目蝽舌

微博@cub132

© 目蝽舌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3/4

所以我真喜欢看到有朝气的男孩子在一起玩啊……我爱他们,我爱少年。

K.F.S:

暑假后半程都在补名柯/二刷喜欢的集数/二刷魔快
然后非常烦恼了
沉迷3/4组


可是为什么大家写3/4都带cp呢
为什么非要带cp呢
虽然说就这四个人随便搭组cp我都能接受


但是……
四个大男孩打打闹闹的日常不是也超美好吗!!!


你损我我损你一起开动脑子去拯救世界(不是)不是超美好吗!!!


在足球场上狂奔累了就倒在一堆喝冰镇的柠檬汽水不是很可爱吗(白马:拒绝)!!!


或者说三位侦探聚在一起聊聊福尔摩斯,然而身为“亚森罗宾”的你斗子倒在一边昏昏欲睡,打牌的时候三位侦探诸事不顺丧到不行,然而你斗子出老千出得炉火纯青,手舞足蹈局局KO偏偏三个侦探啥都看不出来,不是很可爱吗!!!


或者三位本土选手联合在一起整蛊一下你小王子似的白马少爷,然而你小王子吓得面色苍白也要维持优雅,打电玩的时候忽然爆发闷声不吭十连杀,你洗衣机你大阪少年这种级别就不说了,连你斗子这种手速都被虐的一愣一愣的,然后放下游戏机说“今天晚饭我做”,结果其他三位对着一桌子类似于“百合炖鸡皮”的菜完全不知道怎么下筷子,难道不可爱吗!!!


或者悄悄搞点“地域歧视”,每次聚会都定在东京,让大阪少年苦不拉几地跑来见这几个一点也不想见的FRIENDS(不是),还要被他们各种黑,“又黑了哦服部君”“你脸都这么黑了你还不氪金?!等着单抽出奇迹吗?!”“服部你开开灯,我看不见你”,大阪少年气得头顶冒烟告诉自己“这些人虽然很坏但还不能打死”,结果去伦敦旅游,在小王子不肯帮忙这个前提下,大阪少年开着伦敦音的英语从这条街头杀价杀到街尾,只会日式英语的斗子和洗衣机目瞪口呆地成为他的腿部挂件,啊……太可爱了www!!


又或者唱ktv的时候你洗衣机心血来潮要给三位献歌,结果大阪少年抱头痛哭,斗子含泪称好,小王子僵硬地微笑“工藤君,我们是自己人,可以放下话筒吗”,有时候你洗衣机在女同学面前装逼失败把足球踢到了马路上,后面一位长得黑一位姓黑(不是)kuakua大笑,小王子憋笑憋得脸红“工藤君,需要我帮你把球捡回来然后你再来一次吗?”


有时候打游戏打通宵,四个少年横七竖八地倒在工藤家的沙发上,被忽然袭击的工藤妈妈一个个用水枪喷醒。


有时候看球赛看到快天亮,除了小王子还歪在沙发上其余三位全掉地上睡得很香,被温柔的服部妈妈用折扇一个个温柔地敲醒“不能再睡咯孩子们,太阳已经出来了。”


有时候一起去旅游,还会碰上案子
有时候是秒杀,有时候也需要借助你斗子的力量
“哎黑羽,这锁你开开”。
“这是你们对伟大的魔术师的态度吗?!”


站在大笨钟前来一张傻不拉几的合照。
“白马你倒是别笑得这么假啊!欠你钱啦!”
“黑羽你拿相机能不能不手抖啊?!不行我来!”
“服部呢服部你出框了!进来进来!”
“工藤你脸真大,半个屏幕都是你……”


最后互道晚安,进入各自的梦乡。
有的人梦里是和式庭院,樱花漫天,落在挥舞的剑尖。
有的人梦里是大笨钟,敲响的一刻比烟花绚烂的笑容。
有的人梦里是大海,没有一条鱼的碧蓝世界很美很美。
有的人梦里是绿茵场,闪光灯下是要做唯一的男主角。


天亮以后再去想那些家伙吧。
四个很酷的少年。

评论
热度(22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